倦云归

算是一些…感慨吧



“一段感情的升华 不是HE 而是让你脱胎换骨变成更好的自己 不枉此生 ”——by Suzy

无论如何 这应该是我一生都需要记住的话 我现在确实很单纯 也是 从小到大按部就班幸福成长的人大多不会成熟 我现在对于爱情 或者 一段感情的理解 就是在一起 永远 可是 现实告诉我 并不是这样 有很美好的感情 然而并不能够能够一直持续 也是正常的和无法避免的 不用悲伤 只要知道 这个过程中的种种 让双方都变得更好 是两个人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当生命终止 回首往事 可以认为 不枉此生 这就够了

写这段话的过程中不知为何不断落泪 现在的我即使知道这个道理 然而 一辈子太长 跨越如此漫长的时间 记忆已封存于内心深处 离开之时 是否能回忆起当时的感动 这我不得而知 我无法控制未来 我在害怕 是否 这些曾经的美好会消失得半点痕迹也无 这个念头刚我害怕得发抖 我想要现在 所以不由自主地 会想要追求一个完美结局

这虐的是我自己 我知道自己特别敏感也特别玻璃心而且特别容易当真 我不能忍受我爱的事物存在于虚拟脑海中 所以一直控制不去对现实中的任何脱离自己掌控的东西有所期待 然而今天 我不知道怎么了 自制力突然清零 然后 在读了 Suzy太太的文章后 情绪崩溃 泪点降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 对于人生 对于感情 突然有太多感慨 也许对于生活的无力才是我今天歇斯底里状态的根本原因 羡慕小说作者 他们可以创造出一个 完全受自己掌控的世界 而不是只能被动去接受大部分的东西 而且 更大部分的东西也许直至生命终结也不能窥其一角 比如 穷尽我的一生 也不会知道 kg是否真的存在过 就像是 对一个注定没有结果的故事付出了所有 这种感觉太可怕 而且就目前的我而言 如果真的存在过 又只能结束 我会更崩溃吧 终究还是太年轻

理性告诉我真人cp 特别是bl 是几乎不可能有结果的 最后 只可能 相忘于江湖 而且 我们自己想象中的他们 和现实中的他们 也许完全没有共通点 这段我们想象中的感情也许或者说几乎不可能存在过 他们有各自的生活 也许会有合作 也许就此别过 交集只存在于颁奖礼和偶尔的新闻中 这才是真正的状态 然而就是控制不住 也许我对现实从来没有抵抗力 稍不注意就会被伤得体无完肤 所以 常常选择逃避

我清楚的知道 我应该放置全部情绪的地方 不是永不会有交集 的娱乐圈 而是我现在的生活 我身边的现实 然而今天已经控制不了 也许是因为太太的文章给了我太大希望

祈祷 明早醒来 我可以向之前的所有情况一样 认为这些没什么 都是我前一天太敏感 然后 pass it off

但是明早之前 我还是想说 让我相信一秒平行时空的存在 请告诉我 在某一个平行时空里 他们 就如同我们描绘的那样 在一起 幸福的 无所顾忌的 在一起 好吗


用太太说:“我一直坚持,占星不是算命、不是预言;但是,我还坚信的一点是,三生石上旧精魂,我无法预知未来,但是我可以感知过往,一件已经发生的事,便是在那个时空,唯一的结局。因此,在星盘领域,我与W先生以及H先生的相识,是一场偶然,也是一场必然。

这一场必然发生的偶然,更是一场宿命。

这世上最美的宿命,是懂得在恰当的时点翩然而至,在恰当的时点戛然而止。

我想,最美的爱情,莫过于,

无论前世繁叨,罔顾今生喧嚣,从眼眸交汇的刹那开始,在这遥远的相似性中,我们相对静止。”

这段话读一次哭一次 也许是我还不理解人生 还没有经历过什么真正的风浪 总觉得特别无助 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样无疾而终相忘于江湖的结局 然而 这才是这段也许存在的感情的最有可能的结局

不知道为什么看这些文章会有那么多感触,从前基本不会被感动到流泪的人今天却无数次控制不了泪水下落,也许,是里面坚持认真努力付出的两个人让我感动 ,无论现实如何,我宁愿相信在某个平行时空,他们俩是这样努力过 挣扎过 坚持过 最后到达一个美好的终局 对于现实 我只想说 如果真有过友情以外的情绪 那请你们 不要轻易放弃 好吗

评论